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充電後的感覺真棒!

今天上午在「心理劇」的課程中,得到滿滿的收穫,這種充實感好久沒有了。突然間,得到我困惑已久的答案,讓我有些意猶未盡。當初對上不上課曾猶豫不決,思考了好長一段時間,覺得面對一個全新的環境,上的又是心理劇,對我來講障礙著實不小,一再地推託排拒,也是因為自己的放不開。最後,還是經不住麗雲的慫恿,就這樣進了光復的光寶團隊,第一次上課我的感覺好像回到家,氣氛是如此的輕鬆又自在,原來認輔媽媽到哪裡都是一個樣,所有的顧慮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。

中午的小團輔,一切都如意料中的進行,大家帶起來比上星期輕鬆多,見孩子們放開了心胸接納我們,我的憂心也除去了。

天真活潑的孩子
本來就該隨性的歡笑

一抹的憂愁浮現臉龐
為了哪樁?

滿眼的敵視
只因得不到該有的關愛

孩子!
在小團輔中就盡情的開懷大笑吧!
在小團輔中就暢所欲言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