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等待死亡

一部關於死神召喚的片子,突如其來的意外奪走了無數條生命
因為是個定數無法改變,命中注定躲不過也閃不掉,
主角雖有著可以預知未來的第六感,卻也使她好心的警告儼然變成了一種詛咒。
劇情發展呈現著各種意外死亡的方式,死神非常盡忠職守的完成他的任務。
劇中人物一個接著一個的失去性命,等待死亡的過程中,
相信者只剩下擔心與恐懼,不相信的依舊安心的做著自己人生中該做的事

我要告訴孩子的是,電影的誇飾手法讓你害怕、不安,但這也是人生中該學習的課程~面對失去。
好想知道死亡在你心中的定義,意味著靈異現象?還是一種看不見的恐懼?

而我要說的是
一般人很容易的知道新生命何時誕生,卻不知它何時投胎
平凡如我該知道出生的那一瞬間就是等待死亡的開始
當我能正向的面對死亡時,我的人生是積極的,因為知道那一刻隨時會到來,
為了不讓人生有所遺憾,將學會不拖延、學會珍惜、學會付出愛,
學會讓自己安心的活過每一刻,不怨也不悔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