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

四道

道愛

所有餵養我身、心、靈的人,此生若非有你們,我無法健全的活著,當我能愉快的吃著食物,滋養我的身體,感受你的付出,心裡充滿著感激,享用的不僅僅是食物而已,更多的是那份愛

當我能緩和的呼吸著,是因你的氣息可以平順我起伏不定的心,我感謝並愛著你帶給我的安全感


道謝

謝謝所有關心過我的人,

因為有你們的關心,我才會提醒自己要小心的活著,讓我人生路有勇氣、不害怕。

因為有你們在背後支持著,讓我人生路快樂且豐富

因為有你們的陪伴,讓我的生活不孤單

千言萬語也道不完我想說的感謝,此生有你們真好~~


道歉

對不起,曾經我讓你心裡不舒服的人,

有時無意、有時故意的讓你心裡不舒服,

也許是出於我的任性,也許是出於我的習性,

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諒,原諒我人生路上讓我悔恨的失誤。

如果傷你太深,請原諒我當時的衝動、無知,

若還能彌補,我願意補償。

若未能,請接受我真心的道歉:

「原諒~我對你做過讓你心裡不舒服的事」


道別

別了!

在世上有緣與我相遇的人,多麼的幸運能在此生遇見你

一起歡笑、一起哭泣、一起共同經歷相同的事、一起回憶、一起做著想做的事,

好多好多數不清、說不完,都是我一生的點滴。

別了!

有緣人,我此刻記得與你的一切,何其幸運有你同在,在這之後也許記得、也許不記得,緣分若未滅,期待來生相遇,別亦未別

很開心遇見你,親愛的有緣人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