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赤子之心


紅包袋上寫著
「祝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財源廣進」
每年的十二月都會收到父母對我的祝福,收到紅包時心中有無限的暖意。
在他們眼中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女孩,我也樂得每次回娘家時在父母面前裝小,一副還沒「轉大人」的模樣, 也因此讓自己保有一份童真。

記得十月初到北京時,與一群科技人,玩得正high時,突然有人傳出一句:「我不要玩,我沒有你們那麼幼稚」,頓時讓我回到現實來,對啊!已經當媽媽的人,怎麼玩得比小孩還瘋呢?剛見面時的氣質呢?可是當遇到磁場相同的人,真的很難克制自己人來瘋的性格,所以~管他幼不幼稚繼續玩囉!

前兩天與四位不失赤子之心的好友同遊,大夥像浮萍般的順勢飄游,沒有太多的意見,怎樣都好,蕙與恩因為要接孩子先行離開,在返家的路上遇見了彩虹,敏、婉與我在往淡水的路上,看見乍現的陽光,決定駐足在淡水河邊觀賞難得一見的夕陽。

「慢活」讓人偷得浮生半日閒,千變萬化的氣候,將行程安排的如此順暢,沒有刻意只有隨性,卻也能玩得那麼的開心,人對了哪裡都可以~

今年有著不同的「壽星月」



沒有留言: